祁连贺文

嘿哟(^U^)ノ~YO

【芥敦】阴谋(2)

露西拍了拍手,两个黑衣壮汉就从不远处走来。

“把他搬到车上吧。哦,对了,记得用绳子捆好,免的中途醒来了。”

“是。”

黑衣壮汉从后备箱里拉出一根信号枪那样粗的麻绳把中岛敦手扣在背后三下五除二地捆了起来,捆完后还打了个不易解开的结,然后把中岛敦丢到后座去。

“啦啦啦~”露西很开心的打开后座的车门坐了进去,嘴里哼着没有曲调的歌,

“他”跟她说了,如果这次任务成功的话就给她买给安妮穿的衣服。一想到回去就可以给安妮换一件新衣服了,露西的腿遍布自觉地在座位上晃动着···

不知不觉,车子已经驶到了高速上···





另一边,芥川正靠在中岛敦办公室的椅子上,翘着二郎腿美滋滋的等待着中岛敦的到来。

可是,现在都几点了?芥川低头看了看表:

3:24

敦也不是那种爱迟到的人啊。

芥川有点担心,于是就点开了连接贴在中岛敦手机壳上的芯片的软件。

“目标在G-公路上往L县方向移动······”

嗯?他不去上班去L县干嘛?

芥川龙之介点开手机给中岛敦发了个微信。





“叮咚”中岛敦的手机响了,露西把中岛敦的手机掏了出来,屏幕一亮,就看到了一个备注:“老公”的人给中岛敦发的微信:

“喂”

“你在哪?”

“你去G·公路干嘛?”

“怎么不来警局?”

露西看到消息后皱起眉头,正疑惑为什么那个“老公”会知道中岛敦的位置,

“叮咚”

“老公”又发了几条消息:

“你怎么还在移动,而且速度那么快。”

“你开车了?”

“去那边干嘛?”

露西想到了什么

她把中岛敦的手机壳掰开,看到了黏在手机背上的芯片。

“呵,移动GPS啊。”说着就把芯片撕下来,摇下车窗,丢了出去。顺便还把中岛敦的手机关了机。





10分钟过去了,芥川龙之介一直盯着屏幕,但是手机却迟迟没有动静,于是他打了个电话过去:

“您拨打的用户已关机,请稍后再拨····”

芥川把手机拍到桌面上,额头青筋暴起。

“小兔崽子长本事了哈,敢不接我电话,看我把你抓回来怎么收拾你。”

芥川龙之介站起身,一把抓起车钥匙,在同事惊惧的目光下走进了地下车库。

随着一阵发动引擎的轰鸣声,汽车朝着定位的方向驶去···

芥川把手机开着,放在手机支架上,密切关注着中岛敦的移动。但过了一会儿,就像急刹车一样,“中岛敦”突然停了下来,而且当芥川再一次看向屏幕时,“中岛敦”还是一动也不动,但芥川也没多想,以为是中岛敦看到他发的消息了,于是开得更快了些···

终于,一个半小时后,芥川终于从市区到了去L县的公路上。

芥川已经到了手机上显示的位置了,可是芥川却没有看到中岛敦的身影。还以为是因为郊区网不好,于是还刷新了好多遍,可是位置依旧一动不动。

芥川凭借着他多年的刑警直觉觉得可能大事不妙,于是赶忙对这块区域进行搜索,终于在车轮边发现了自己贴在中岛敦手机上的芯片。这个芯片中岛敦是知道的,而且中岛敦的手机是有手机壳的,所以根本不可能掉下来···

芥川想到了什么,赶紧上车,直直的往警局开去······

“樋口!马上把今天下午一点到四点去L县的车找出来,把他们的车牌号列个表格给我!赶快点!”

刚刚趴在桌子上摸鱼的樋口一叶突然被吓醒。

“嗯嗯!好的!马上给您!”




(不要忘记点关注哦,这对我真的很重要)

评论(6)

热度(5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